正文 少年和少女和白花-8

翌日,因奇怪的罪恶感使的库拉斯不敢向阿莉艾斯

但是,不知是否因赫箩很的帮己掩饰了,结束了早晨祈祷的阿莉艾斯像往常一给己打招呼。

虽确实是松了口气,但不知什中却有些寂寞的感觉。

简直就像是期待着阿莉艾斯误解己不高兴似的。察觉己有着那法的库拉斯不禁连己吓了一跳。

“己并不是刺探阿莉艾斯的意”己在找着借口,库拉斯越越觉己是愚蠢的男人了。

即使是那,库拉斯是突。

试着像一果将阿莉艾斯赫箩换一的话。

象中的赫箩不思议的爱。

[……..原此。]

觉己似乎稍微变聪明了似的正在一人在那点着头的候,突脑袋被敲了一回神。

一抬头就见一脸不高兴的赫箩。

[不快点吃的话,又是汝最一了。]

突被打了一虽吓了一跳,但库拉斯慌张的原因反是觉“难中所的被穿了吗”

库拉斯将赫箩给己的麦面包塞进嘴,就像是将中的秘密埋藏进底似的吃了面包。

[吃早餐是技术哟。]

昨的就像是说谎似的一脸无趣的赫箩那说。

虽觉有些寂寞,但中所的并有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少年和少女和白花-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