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少年和少女和白花-9

与其说是在奔跑不说是在草木中游泳。

已经了万物复苏季节的森林充满了生命力,常常误认己是在某巨兽的肚子奔跑。

头被繁茂的树叶所覆盖,空气另人窒息的清新。

脸頬,脖子手类的露在外面的部位一就全是擦伤了,就连带着头巾的阿莉艾斯的眼睛附近现像是哭肿似的擦伤。

但是幸运的是因生长茂盛的树木草丛,是将路隐藏了,将石头数根清楚就现一条森林路。跑在前面的赫箩毫不犹豫的跑在那条路,跟在面跑着

的两人并不觉怎难走。

果有赫箩的话两人一定不知那是路进退不的,或许早就因有注意偶尔流经脚边的清水或隐藏在草丛中的沼泽被拌倒了吧。光是那库拉斯就感不寒

栗。果稍不留意踩了长满青苔的树根毫无疑问被摔伤。

森林的右手边势比较高左手边则比较低。

每有水流从右手边流向左手边的候,赫箩先提醒两人,两人谨慎的跳再继续前进。

库拉斯一直紧紧的握住阿莉艾斯的手。

因总觉果不紧紧的握住的话,阿莉艾斯被吸入森林深处似的。

实光是走在平坦的草原路就已经尽全力了的阿莉艾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少年和少女和白花-8目录+书签少年和少女和白花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