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少年和少女和白花-12

哈哈哈

喘了三口气,就像是咽不争气的话似的让喉头动了一。

又不断的重复喘着气。

重负的葡萄酒早就已经扔掉了,皮袋中不容易从新装满的水倒掉了半。

雨终在森林中始了,阿莉艾斯将缠住脚的宽的外套了,盖在头。

刚才话的快乐的余音,已经一点不剩了。

从阿莉艾斯的表情,甚至将盖在头的外套扔掉轻松一些。

腿部不听使唤像摔倒似的膝盖撞的回数已经连两手的手指数不清了。

阿莉艾斯非常的努力。

但在那份坚强中已经始混杂的有依靠别人的意味了,已经有余力的库拉斯说,与其是感高兴不说觉是负担。

【加油。】

库拉斯与其说是拉阿莉艾斯的手,不说是在拉着的手腕每次将拉说的鼓励的话语,说是鼓励其实更接近是祈祷。

阿莉艾斯的双腿所始不听使唤,不光是因疲劳的原因。

概有脚长水泡已经被压迫了的原因吧。

雨势越越,简直有走在河流浅滩的错觉。

处是细的溪流,在稍微有些坑洼的面形了无数被绿色包围着的茶色水池。

真快点达城市边烤着炉火边喝温暖的麦粥。

库拉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少年和少女和白花-1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