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狼与琥珀色的忧郁-1

真是酒啊。

称连湖水饮干的贤狼,不是喝了一杯带着麦香气与颜色的体就此步,实在是让人惊讶,二杯刚喝一半,脸就已经红像是火烧一般。

是,明明酒是此味,情却不往那。抽动了一鼻子闻闻是否是酒的问题,却闻不什。

终视界始摇晃,眼皮变越越重,连桌子的菜始模糊。明明眼前是撒了盐末肥流油的牛肩,却再有丝毫的食。

不,像己刚才有吃少东西?

许是身体了什问题吧,终觉一实,现很不妙。

果是一般的吃饭就算了,跟己的旅伴诉说己身体不舒服的话,定受周细致让人不意思的护。

但是现在,的圆桌旁坐着的不己与己的旅伴。

在经了那场因旅伴的愚蠢被卷入的动,了庆祝诸已经解决了庆功宴。

别人难的情不因己被破坏,就算庆功宴是喜庆欢乐,是非常重的。但是,所不现在倒,却并不是因认真的理由。

不说,眼最的理由是探求眼前坐着的另一人的存在。

有着柔顺金穿着贫寒的牧羊女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苹果的红天空的蓝-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