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篇 创业动力篇 企业实录7 鼎芯:无限信心无线“芯”

企业:鼎芯通讯(海)有限公司

创业者:陈凯

2002年,鼎芯创始人陈凯现了一绝的创业机:中国td标准正式国际标准。一标准的频、基带芯片始全球产业界竞逐的象。是陈凯邀许海外半导体人士,组建团队,始鼎力打造中国无线芯。

一秉持“高科技报国”理念的留生创业公司,鼎芯半导体凝聚了一支优秀的团队。虽按照国际频集电路公司的标准,支队伍尚属年轻,但是鼎芯团队的潜力已被国际半导体业界所认。他中的半数人员具有电子工程博士硕士位,30%的人员曾经在日ibm、国半导体、rfmd、 harris/intersil等著名半导体企业工年,其余的数员工是intel、安捷伦、爱立信、dell及华中兴通讯等国内外一流技术公司培养的,他积累了年的专业研管理经验。公司的初始产品包括基cmos技术、频率在70mhz2.4ghz的各类手机频集电路收器芯片,并率先2004年四季度了中国一颗完整频收器,且一在中国实现了产业化。

依托强的技术研实力功的产业化市场拓经验,鼎芯适握了中国展主标准3g产业的良契机,致力在中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企业实录6禹华通信:做中国手机厂商的研发中心目录+书签企业实录8 火速:两次倒闭都扑不灭的创业之“火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