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篇 创业动力篇 企业实录8 火速:两次倒闭都扑不灭的创业之“火”

企业:海火速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创业者:刘光

2006年10月12日,是海火速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长刘光难忘记的日子。就在一,经紧张激烈的角逐,刘光17票的票数选“十三届浦东新区十杰青年”。是刘光年12月获选“海市it青年十佳新锐”获的又一次殊荣!

刘光原先从远洋工程,国、加拿、日本、新西兰、澳利亚、新加坡、南非、南等国留了他的足迹,3年的远洋生活,铸造了他人的胆识毅力。1998年,刘光毅离了他所钟爱的海,投身互联网行业中。刘光凭借海磨炼铸就的不怕挫折、不畏艰难的格,带领火速人创造着互联网企业的神话,短短7年的间,造就了海最、最强的网络营销服务商——海火速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。从一普通的远洋海员,带领400人团队的董长,刘光走了一段不寻常的日子。刘光取的功,正是源他的“求索,追求卓越”的创业精神。

与it行业内的许功人士一,刘光在真正投身行业前,已表现电脑的极端痴迷。期间,他的电脑绩一直名列全班榜首。毕业,他进入海中远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企业实录7 鼎芯:无限信心无线“芯”目录+书签企业实录9 科比生物:追寻科技的时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