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篇 创业实践篇 至关重要的第一单

创业原则

6 尽快实现一单。

创业企业说,一单的重无论怎强调不分。一单是程碑,它证明了你产品的价值——有人愿意花钱获。同,它标志着,你始己造血了,尽管距离盈亏平衡有很长一段路走。

同尽快推产品的理一,创业者不遗余力完己的一单。互联网的寒冬说底就是及解决收费问题。销售是与产品完善同步进行的,甚至更加重。白手的创业者尤其此,因销售利润是你继续展的一桶金,正王永庆的碾米厂是米店的利润建的一。

“狂人”李书福是此。他最早的生意是照相馆。但他照相馆的资金却是照相——虽有照相馆。1982年,高中毕业的李书福拿着父亲给的120元钱“买了相机,骑破行车满街给人照相”。今的李书福甚至不愿回忆那段“创业史”。正是通“野照相”的生意,李书福半年赚1000元,他正式了照相馆。

经营照相馆的李书福,在洗相片的程中现,一药水浸泡,废弃物中的金银分离。李书福始分离提取的金银背杭州售。,他干脆关了照相馆,投资了1万元,专门做在“垃圾”中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别拿完善当借口目录+书签企业实录12 吉尔生化:借力起步,需防风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