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篇 创业资金篇 整合资源不仅仅是资金

创业者的不仅仅是“低买高卖”类的生意技巧。现代企业,特别是中国的企业具备方面的力,善整合社资源就是非常重的创业力一。不善整合资源,就凭借一己力,慢慢展;善整合资源,就扬长避短,巧干快。在快鱼吃慢鱼的代,一点尤重。

创业原则

9 分些精力政策。

是我研究中遇的一非常矛盾的现象:一方面,各、各级政府了鼓励创业创新,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措施;另一方面,创业企业虽强烈呼吁政府的支持,却已有政策视不见,利非常不足。甚至一些政府机构的政策宣讲,请企业请不动。

我针科技型企业进行的政府资助优惠政策的调研显示,近70%的创业者听说些政策中的部分内容,但是近半数的企业有申请利。

理由倒很类似:

“忙,间考虑。”

“刚创业,条件肯定不够。”

“太麻烦了,不一定申请。”

“又什特殊背景,哪轮我?”

……

的确,创业程千头万绪,间确实非常紧张。但政策是千头万绪中必不少的一部分。且,就连税收、财务与企业休戚相关的刚制度,有相一部分创业者知甚少,更遑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启动资金从哪里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