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篇 创业资金篇 对话vc2 德丰杰—龙脉执行董事李广新

李董曾任职张江创投,并投资微创医疗器械(海)有限公司。我此案例具体探讨投资者关注的问题。

问:微创展什阶段你投入资金的?

答:2001年投资微创。微创的产品属三类医疗器械,产品从研临床再拿证一年半两年的间。等他拿了证我才投资的,有100万的销售,我5月份投入资金500万元。

问:重微创的什特征投资的?

答:微创的产品。在我国做冠脉血管支架的企业不是很,有些公司在做。微创的老总常兆华始创业的候是做他的本行低温冷冻产品,现市场在中国展很慢,就赶快转冠脉血管支架边,血管支架在国内有些市场,概有3万例,但是被国外的产品占领,所他跟着市场走。常兆华有非常的创业的素质,1991、1992年在国的候他与其导师做一项目,市了,1995年在市公司做。他非常有,人非常谦,低调,不张扬。获两博士位,做两公司,很有就。人非常有恒,他盯住一件情一直做,有一韧,是企业非常重的一精神。有很重的一点是原有功的经验,我讲,是非常有吸引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对话vc1 联讯创投基金总经理周德虔博士目录+书签对话vc3 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监张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