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篇 创业资金篇 企业实录20 银晨智能:全凭一张脸

企业:海银晨智识别科技有限公司

创业者:张青

2002年,中共十六议场。门打,监控摄像头正东方。此太阳刚刚升,在强逆光情况,一般摄像机拍摄的人脸是黑的,根本无法进行识别。承担身份鉴定艰巨任务的银晨智公司,场采集数据,训练算法,顺利完任务。“就是主研技术的处,”董长张青感慨,“别人的技术进行二次,难免知其,不知其所。你很难最。”

凭着先进的技术,在政府的力支持,2003年银晨科技始了产业化进程,银行智销售系统的额销售量规模的产业化奠定了基础。2004年银晨科技推全新的市场理念,与诸安防、监控、门禁系统等传统领域相结合,功实现了从技术创新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相结合的渡。公司现已在1300银行网点安装产品进行试点,公安局人脸识别照片数据库首次达了800万人。2005年企业始销售系统集软件,2006年企业始销售核部件的模块。

今无论在技术研是在产品应,银晨获了巨的功。在人脸识别领域,银晨科技获了国专利12项,被受理的专利申请16项,拥有的软件著权12项。董长张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企业实录19 吉尔生化:创业需要社会活动大舞台目录+书签企业实录21 新生源:“诞生”与“重生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