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篇 创业资金篇 企业实录21 新生源:“诞生”与“重生”

企业:海新生源生物医药有限公司

创业者:任军

30万元创业,5年间展医药集团,合同金额2.66亿元,资产价值已达4.4亿元人民币,海新生源医药集团的展速度令人叹观止。目前研究中的新药项目共52项,国治疗生物制品一类新药主的、具有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物32项,拥有中国国际明专利62项,已获一类新药临床批准9项。新生源同有20创新药物正在展国治疗生物制品一类新药的临床研究……“十年磨一剑”的新药研在新生源了“工业流水线”。新生源凭什异军突,且动力十足?

每一次提及新生源的创业,新生源创始人、董长任军总重复一遍那让人耳熟详的“30万元”的故。尽管与任军的感恩态不同,但每一采访者几乎转述“老”故,因故让体制创新解放创造力的巨不言明。

1998年6月,海市布了《海市促进高新技术果转化的若干规定》,因其有18条具体措施,被简称“18条”政策。在一部促进果转化的方政府政策文件中,一次明确鼓励科技人员参与技术素分配。

1999年,海医科教授宋燕“按技术素分配一人”。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企业实录20 银晨智能:全凭一张脸目录+书签企业实录22 桑迪亚:vc就是赌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