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篇 创业资金篇 企业实录25 亚申科技:三年融资路的经验分享

企业:亚申科技研中(海)有限公司

创业者:权华

一吸引了著名投资机构的高科技研企业,亚申科技功融资的故,被哈佛商院功案例引。

亚申科技2003年底立,其核技术团队均由高通量实验技术领域的顶级科组,有八十余项国外相关专利明,被哈佛商院功融资案例,吸引了白宫顾问yergin博士、英国政府源顾问bulkin教授等国际权威相继加盟智团……

什的公司,敢号称世界一?亚申科技敢。“说白了,我做的技术就是几年甚至是十几年的科研程变动化流水线,缩短技术研产业化的间。是从有人做的,说是前无古人。我的愿景,就是希望中国世界的研中,我推动一趋势中的一分子。”

亚申科技的核业务是研高通量实验技术并运源、化工、环保等领域的新材料,新材料技术是21世纪全球经济展的三技术支柱一,是国“十五”计划重点扶持的战略高新技术,些听应该是很热门的行业,但问及融资程,才知远非此。

“我融资很困难,花了三年间。首先我的高科技跟一般人理解的高科技不一,不是一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企业实录24 芯原微电子:创业找准切入点目录+书签企业实录26 中信国健:资本演绎传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