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篇 创业团队篇 企业实录35 蓝光科技:用事业平台吸引人才

企业:海蓝光科技有限公司

创业者:孙明

是一极有展前景的新兴产业,是一刚刚步的高科技企业,企业行业展的路是一的坎坷。

国内首从氮化镓基蓝光外延片、芯片生产的企业,海蓝光科技有限公司在2000年4月立。但是一生产led产品主的企业,始终伴随着行业的伏跌宕展。

“在中国内搞高科技是很痛苦的程,新兴的经济体研储备本身就不足,熟经济体是生产一批研一批储备一批,中国内的高科技企业现在处追赶程中。”海蓝光总经理孙明总结了几年从高科技企业的感受。从研究产业化,中国内目前的高科技企业面临的程,程中除了技术保持领先外,技术人才、管理人才资金投资方等各关系的谐调节,制约高科技企业展的最重的障碍。

海蓝光面临着与其他高科技企业同的问题,因此虽在2000年就立了公司,但是前期的科技转化就花了四五年的间,不容易投入生产,技术人员管理企业影响了企业的合理展。孙明正是在的背景,任了海蓝光的总经理。

海蓝光的主股东是黑龙江省正投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企业实录34 亚申科技:“众虎”安居“一山”的秘密目录+书签企业实录36 玉森:找到好拍档是成功的起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