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○二章

六月的夜色,在歡樂憂愁裡撲落來,包圍了東山塢。

了花花雲,像鯉魚背的鱗;月亮在雲彩縫裡跑著、跳著,一會兒明,一會兒暗,明的時間長,暗的時間短。

社員們正在吃晚飯,街很少有人活動。麥收的活兒累,人們吃過飯就坐在院子裡歇著了,顧不街閒談。

這會兒,辦公室裡又點了罩子燈。韓樂焦淑紅兩個人又馬立本找了來,讓他清理賬目的尾巴。

韓樂這一除了吃飯。一直沒有離開過這個屋子。他接過來的賬目早一點兒清理來,早一點兒找裡邊的問題,便重新開始己的工。他面對著這亂糟糟的一堆本子,越是摸著一點頭腦,勁頭兒越足,興趣越高了。

焦淑紅已經在這兒陪著新會計熬過三個夜晚,每晚弄半夜後才結束。的任務不僅是找賬目裡的問題,還幫助這個新會計入門,幫助新會計跟馬立本鬥眼兒。是高興的。

最臻過的人,是馬立本。白幹了一活兒,晚還熬夜子,回裡,他睡不,吃不香,三的光景,眼著往掉膘子,連頭髮沒有過幾那麼光亮了。

韓樂正指點著賬本子質問馬立本:「你,我們核對了幾遍,問了些人,證明一隊的烈軍屬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○一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