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○六章

陰雨還是一陣兒鬆、一陣兒緊著。

剛吃過晚飯的時候,色就完全黑了,像鑽進炕洞,對面不見人……

這會兒,有一個人,正在著急等著蕭長春。沒有在蕭裡,沒有在蕭的門口,是在離蕭有兩三步遠的一個牆角。這個牆角是蕭焦慶兩的。焦慶的院子是個縮脖,比蕭的縮進有一尺,於是那兒正有個旮旯,正藏住一個人。是夜間,不說是陰雨,就是的月亮,貼在牆不動,瞧不見;就是從旁邊走過,甭發現,太保險了。

這個人就選定了這個勢。他直挺挺站著,像一張紙似的貼在牆,紋絲兒不動。

有一磨明亮飛快的尖刀子,使勁兒攥在他的手裡,藏在屁股後邊。他那兩隻閃著凶光的眼珠子,瞪一般,盯著蕭那個柵欄門,兩隻耳朵,直豎豎伸著,聽著街的動靜。

雨水落在牆頭,又一串一串流來,滴在他的頭頂,灌進他的脖子裡,冰涼冰涼的。是,一種殺人行兇的毒火燒著他,他不僅忘了冷雨,忘了一切生死的危險。他裡邊暗:蕭長春今讓雨水泡了半後晌一晚,不會老在外邊待著,準回來換換衣裳,睡睡熱被窩兒;等他了門口後,一定是先伸進手掏裡邊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○五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