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○七章

蕭長春一手拿著鐵掀,一手提著燈油瓶子,冒著急雨,膛著泥水,來飼養場。

一盞昏黃的吊燈,在槽前的風雨裡不停晃蕩,那四的光芒被雨絲狂風割裂支離破碎。一股子急流,帶著糞草的氣味,湧門口,從來人的腳底流走了。

馬老四站在燈、槽前,一隻胳膊摟著病騾子的脖子,一隻手輕輕撫摸著病騾子的腦門兒;雨水像一條條珠子串似的,從簷頭垂落來,在老人的肩頭摔碎了,跌在腳旋轉的水渦裡。

蕭長春走牲口槽跟前,了垂著眼皮的病騾子,又了愁眉緊鎖的馬老四,說:「四爺,外邊這麼涼,別老在這兒站著了。」

馬老四沒動窩,眼睛還是盯著病騾子,說:「不涼,我守著它。」

蕭長春推著他說:「您回屋暖暖,我替您一會兒,行吧?」

馬老四依舊沒動,說:「你在雨水裡泡半了,連口氣還沒有喘,快歇歇吧;明日雨一停,還有少情等著你打發呀!」

蕭長春鐵掀放在,油瓶子放在槽裡,脫己的雨衣,給馬老四披在身。

馬老四連忙揭雨衣,往蕭長春手裡塞著說:「嗨,你快穿吧,別讓風吹著,病了就糟啦;反正我是濕的了,一會兒換件乾衣裳就是了。」

蕭長春笑著說:「您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○六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