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○九章

這會兒,馬悅正在焦慶的門樓子裡邊蹲著。他一隻耳朵貼在門縫,聽著外邊的動靜,兩隻眼睛死死盯著北房窗戶的人影兒。

他很害怕,沒有哆嗦,反裝很鎮靜。他在估計邊會發生什麼樣的情,發生後又什麼辦法對付。比方說,馬翠清韓滿兩個人,許沒有什麼破綻,幹己的情了,許很重視剛才的動靜,報告蕭長春。頭一個當是再不過了,二個,就非常危險。蕭長春這傢伙機靈透頂,這會兒正在加倍著;聽這個信兒,一定追根尋底;說不定街已經佈置民兵。那時候怎麼辦呢?還是挺,使個計策闖一闖呢,還是蹲在這兒,情形再隨機應變呢?是不驚動焦慶媳婦,還是奔屋裡,跟使個手腕兒,打打掩護呢?他裡邊亂極啦,怎麼走,覺著不安全。

陰雨一會兒一會兒,狂風一會兒緊一會兒慢。雨水從門樓的瓦簷流來,滴在石板的坑坑裡,濺人的身。圈裡的母豬受雷電的震動,偶爾哼一聲,窗戶的人影兒一搖一晃的——那是焦慶媳婦正在燈邊做針線活兒。

在馬悅的旁邊,直豎豎站著一個人,那就是剛才殺人行兇的馬辮。他渾身發抖,腦門兒倒呼呼冒汗。這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○八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