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二○章

馬翠清這個活躍分子,一沒有在東山塢露面。

山打葛條了,太陽平西才回來。在河邊,從遛騾子的馬老四嘴裡聽石頭丟失的消息。馬就說:「丟不了,準是山捉鳥,找不著兒回不來了;您找個人這葛條給弄回,我找找他,保險找回來。」

一口氣跑山坡,鑽過樹林裡,又爬石崗子;處找,處喊:「嗨,石頭!」

山崖響的回聲。

從東山根繞北山根;又從東山根繞回來,兩條腿走酸了,嗓子喊啞了。

這會兒,太陽從東山頭收走了最後一片光亮,西山邊的火燒雲在變著顏色,先是朱紅,後是橘紅,過一會兒,又變了杏黃、淺黃,最未了變灰白,接著就黑了。

風吹來,吹來了夜霧,那霧從稀薄,濃厚,平原山坡給塗抹模糊不清了。

馬翠清喘著氣,爬一個坡子朝回走,又喊了一聲,山崖又響回音。

朝那個山崖啐了一口,就坐在一塊石頭了。望了望變化端的,又撩著衣裳襟擦了擦腦門的汗水;裡邊挺著急,又挺納悶兒。:一個五六歲的孩子,又沒個伴兒,夠跑哪兒呢?狼叼了,虎叼了?真像馬老四說的那樣,讓壞人他帶走了,害死了?是真這樣了,蕭老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一九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