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三○章

按著過的一般慣例,東山塢發生了這麼的情,馬子懷兩口子一定被他們牽扯進來;正在煞費苦搜羅人的馬悅,早打他們的主意了,且認定,一口氣就夠他們吹來。

馬子懷這會兒還在裡割麥子。他聽說李世丹村裡放了馬辮,馬悅又神氣來,就有點慌神了,找個借口,回村裡底兒是怎麼一回兒。他是生產組的組長,是領著夥兒割麥子的,不意思,不敢扔活兒開差。急他從腦瓜門往掉汗珠子。

焦振叢趕著車來拉麥子了。他的鞭子還是抽那麼響,步子還是邁那麼,像很沉著的樣子。

馬子懷跑過來跟著裝車,一邊往車抱麥個子,一邊瞅焦振叢,察言觀色,討個實底兒。過了一會兒,左右沒旁人,就聲問:「振叢叔,這麥子還往場拉呀?」

焦振叢倒覺著挺奇怪:「麥子不往場拉,往哪兒拉?快拉快打呀!」

馬子懷麥子個兒放車,又問:「還打場哪?」

焦振叢這才明白馬子懷問這些話的意思,笑著說:「噢,子懷,你是聽見拉拉蛄叫不敢種了,是不是呀?」

馬子懷不意思笑著說:「唉,您瞧瞧,這不又是一陣鑼一陣鼓啦?」

焦振叢說:「沒那兒,咱們是擂戰鼓的,不亂敲鑼。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二九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