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四○章

沸騰的人群在飼養場門前消失的時候,「勝利」這兩個字兒猛湧馬老四的頭。

對啦,這場鬥爭勝利了,飼養場保住了,農業社保住了;社會主義保住了!

他仰臉,望著那當空的太陽,「哈哈哈」笑了幾聲;手一鬆,木槓子倒落來,

他的身子像一堵牆似的摔倒了,又一股鮮血從嘴裡噴了來。

馬連福撲在他的身,放聲哭:「爸爸,爸爸!」

這當兒,蕭長春正巧趕。當社員們馬悅捉住後,他就從人群裡退來。他的被馬老四掛著,就又轉回飼養場。他扶著馬老四坐來,摸著老人的口,低聲呼喚:「四爺,四爺……」

馬老四已經昏昏沉沉了。

馬連福還是一個勁兒哭。

蕭長春皺著眉頭推了馬連福一說:「別哭了,快跟我他抬屋裡。」

馬連福這才停住哭聲,跟蕭長春一攙馬老四。

兩個人馬老四架土屋的炕。蕭長春抱著老人的腦袋,對馬連福說:「別愣著,快給墊個枕頭。」隨後己的衣袖替老人擦嘴邊的血,又喊馬連福:「端碗水來。」

馬連福慌的手腳不聽話,一碗水從桌子端炕,灑了一半兒。

馬老四的嘴緊閉著,兩個人怎麼掰不開。

馬連福又哭了:「老蕭,怎麼辦哪?」

蕭長春說:「別慌,你守著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三九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