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孤獨憤懣的情中,忽傳來了外祖父病重的消息;這消息在我庭中,了很的波動。母親匆匆的坐著騾車回娘,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才回來。從外祖父裡帶來很的東西,弟妹們分了衣料玩具,祇有沒有我的份兒。我,許他們聽我的消息,有意這樣的安排,給我一點臉色。

晚,我見母親向我的書房裡走來,手裡拿了一個的紙包,我紙包裡約是分給我的一份東西。當時我連不它一眼,裡更憤怒來。我氣憤母親為甚麼不光明正的送給我,我絕不願意接受這黑暗裡的禮物。且,我還對這侮辱加報復,才覺痛快。

母親那紙包放在書桌,後輕輕的走我的跟前,撫著我的臉說:「這幾來,我你瘦了許!」

「唔!」我翻開一本書,若無其的避開他的眼光。

「外祖父的病了!」母親像了我的情,溫的對我說:「他們惦念著你,希望你他們裡玩玩!」

「謝謝他們!」我感覺裡很煩躁,母親的話裡,像帶了嘲笑的分。

「表兄弟們聽你的績,很羨慕你呢!」

我隱忍著母親的嚕囌,勉強聽。

「尤其是你的表妹,我將你的文簿帶給,非常欽佩你。」

我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