二,正是星期日;同級的同學,張幼華、沈超楊子雲三個人果來了。他們我病癒高興很,我秋明陪著他們玩橋牌、聽唱片,高興玩了半。

臨走,他們催促我回學校,張幼華老老實實的勸我不再耽擱了,畢業的日期已近,我們一方面準備升學,一方面還應付會考。沈超卻鄭重的告訴我,他們組織了一個文藝研究會,校內校外的朋友有,還約請幾位老來指導;打算等我回校後,就開始召集。祇有楊子雲帶著很神秘的神情,偷偷的對我說:在學校裡,他替我保存一件重的東西,必須等我親回,才願意拿來。

秋明在當時卻沒有表示什麼意見,說實在的,我對這樣恬適的環境,仍是值留戀的。本來,我還留一秋明一次深談。但是我昨夜裡的情形,恐怕彼此相對時又不敢坦白說,豈不是尋苦惱麼,所當時決意跟他們同行。

回學校裡,一切覺陌生了。我侷促的教務處銷假,向級任先生問一問課程的進度,再其他同學招呼招呼,回宿舍,已經是燈亮的時候。

張幼華早已將許書本給我送來,熱誠的幫助我整理筆記。沈超卻急不待的,將擬的文藝研究會的章程,催我立刻簽名。直忙了一晚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