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奇怪,從阿蘭姐的消息後,我彷彿變了另外一個人。在喜悅的情中,不但是功課迅速的趕人,日常生活改變了態度。甚至對世界的一草一木,引我無限的熱愛,許同學們歸功於秋明對我愛撫的功;恐怕連己不有這樣意外的收穫呢。

精神一來,各方面跟著活躍了。在課外活動中,最引我興趣的,算是沈超籌備的文藝研究會;每一個週末,我們有一次歡欣的聚會。青年人的抱負是遠的,是見識幼稚笑。一些高中還沒有畢業的孩子,便儼才的文學居了。但是就憑著這一點精神,在荒蕪的文藝園中,才種粗枝葉的花草來。

很短時期,我們的陣容竟壯來。在省城一著名的日報副刊,我們找一塊習的園;這報館對我們寄莫的期望。在篇幅,很快由半月刊增改為週刊,並且特派了一位女編輯蘇亞南姐,來幫助我們。

蘇亞南姐概有二十二三歲的年紀。長並不十分,紅紅的臉,深深的眼睛,高高的鼻子,活潑強健,有一種男子的豪爽氣質。據己說,原來的名字叫亞男,當是不讓鬚眉的意思;後來男人在各方面,並沒有什麼了不的方,就失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