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蘭姐的長信,給我帶來了無限的矛盾不安。在感情,無論阿蘭姐怎樣來表示光明磊落的態度,捨己為人的襟;是,我很了解在揮筆書的時候,情是何的悲慟。

我,一個憂鬱的女孩子,在年接受磨練的生活中,當會體驗人生是一連串苦難的掙扎。現在,當又面臨這個疑難的關頭時,會像一個久經敵的兵士,對敵情更有確切的估計。不是麼,在我們童年相戀的時候,還不免向社會的舊勢力低頭,何況現在又加秋明的阻力。在時間空間,會像己處於不利的形勢,所祇有默默的忍受;但是,在智識的境界裡,會找一些堂皇的理論,來安慰己;不是麼,世界有少英雄的笑聲,隱藏著弱者的眼淚呢!

「不!不!我不將一個女人的幸福希望,毀滅在我的手裡!」在日記本,我沉痛的寫這幾句話,為我在矛盾中的結論。並且在一旁加濃密的圈點,像阿蘭姐已經沉陷在痛苦的深淵中,我給拋一隻隻救生圈。

但是,一轉念間,在我的玄中,忽又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向我說:「不!不!你不讓一個女人的幸福希望,毀滅在你的手裡。」

彷彿在夢境裡,一雙哀憐幽怨的眼睛著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十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