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

踏著銀色的月光,我孤獨的回學校裡。夜間的習課已經堂了,同學們還是亂嘈嘈的,圍在佈告欄邊。像有什麼嚴重的情發生,我擠,原來是教務處發表的考時間表。

「畢業級的同學,考期更近呢!」

「當喲!這是緊的關頭呀!」我聽同級同學們紛紛的議論著。不知怎樣的,這些刺激卻引不我的興趣來。我跑教室,收拾一些發來的講義,就匆匆的回宿舍裡。

「堅白!你怎麼這樣晚才回來?」張幼華、沈超、楊子雲三個人,急噪的向我跳來。

「怎麼!有什麼嗎?」我仍沉靜的說。

「考快了!」張幼華搶先說:「佈告麼?你還不趕快的準備一。」

「同學們忙著準備考試,來不及寫稿子,一期的稿件整理了沒有?」沈超仍是關他的文藝活動。

「還有最重的情呢!」楊子雲一將我拉來。附著我的耳朵,輕輕的說:「秋明的姨母,剛才派人來找你。你明請半假,裡,有重的情等著你。」

「什麼?」我急急的問。

「我不清楚,」楊子雲奇怪的說:「樣子是很重的!」

我不響,默默的回宿舍。倒在床,我:許是秋明發覺我阿蘭姐的關係,叫姨母向我追究。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目录+书签十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