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四

一會,秋明才從房間內姍姍的走來。低著頭,活像一個新嫁娘,含羞的坐在姨母的身旁。

我無意中一眼,正抬頭來偷我。四目相視,我們像羞愧無藏身,卻惹表姨母拍著手哈哈笑來。

「有趣喲!一對夫妻,談吧!」笑彎著腰,蹣跚的向己的房間走。

「不!你不走!姨媽!」秋明紅著臉,攔住了的路。

「還害什麼臊!又是己的表哥。怕什麼?」掙開秋明的手,笑著說:「孩子們!我是過來人。後你們討厭我還來不及呢!」

「表姨母!請你老人最給我們參加點意見,不走!」我連聲的央告。

「不!不!」連連的搖手:「現在什麼時代,你姑娘一樣的害羞呢!」

女僕人進來給我們倒一杯茶,帶著一臉神秘的笑容走開了。屋子裡剩我秋明兩個人,靜悄悄的,祇有牆壁古老的掛鐘,在的嗒的嗒的發規律的聲響。

我們低著頭,誰不願意先開口講話。我感覺這局面太尷尬了,一會,我才鼓勇氣來:「秋明!今你沒有學校嗎?」

「嗯!」仍沒有講什麼,祇是羞笑的點點頭,玩弄著的手帕。我忽了我這話是笑的。因為我們學校每星期在考前,總是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目录+书签十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