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

晚會的節目,分幾個方舉行。禮堂正在開音樂會,運動場表演著各種遊藝的舞蹈。圖書館的閱覽廳,佈置一個型的招待室。按著興趣欣賞各人愛的節目,我各處瀏覽一,卻向圖書館走;一進門,忽見亞南我們的女生指導員谷先生,在娓娓的清談。

亞南我走進來,微笑的點點頭,示意的我坐在的桌傍。我覺我們的女教師在一談,畢竟是有點侷促。正另外尋找一個座位,不這位素嚴格著稱的女老師,卻先笑吟吟的對我說:「徐堅白!不這樣,方點!過來跟我們坐在一。從今,我們是朋友,師生的關係淡些!」

我硬著頭皮走過,忸怩不安的向鞠躬。

在們的談話裡,我才知女指導員亞南原來是先後同學的關係。平時過從很密切,亞南這次學校來,是預先約來參加我們畢業典禮的。因為亞南在報館裡忙著發稿,所遲了久,女指導員仍挽留參加我們的晚會的節目。

說奇怪,我們的女指導員在今晚,態度卻不相同了。在平時,我們老是見那一張冷肅的面孔,說話來是陰陽怪氣的。尤其是男女同學間的往,簡直像敵人一樣的監視著。在的筆記本中,每個人的名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目录+书签十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