廿一

目送著阿蘭姐消逝的背影,轉回頭來,已見妹妹離我不遠了。仍穿著一身素白的孝衣,髮辮繫著兩個白色的蝴蝶結,在晚風裡飄動著。

「喂!還站在那裡做什麼?」妹妹停住腳步,站在路旁一棵樹,向我招手。

「有什麼情麼?」我對叫來。

「哥哥!有一個朋友來你呢!」忽笑來說:「快一點過來!」

「誰?」我覺剛才一同來的,不是明明還有兩個人影麼,怎麼現在祇剩一個人呢!於是我急忙的向跟前跑。

「你猜猜?」妹妹微笑的對我說。

「是弟弟嗎?」我說。

「不!他陪著母親在收拾東西呢!」

「那麼,是我們時候的同學吧?」

「不是!」妹妹神秘的著我說:「你,真傻!他們現在不會來你的!」

正猜疑間,忽裡一隻黃狗,從路搖著尾巴跑過來。我不覺笑來說:「嗯!我猜不錯!牠是我們的老朋友,快過來!阿花!」

「哈哈!」妹妹忍不住拍手笑:「猜!猜!來吧!阿花!」

「你們兩個壞東西!」果一陣銀鈴似的笑聲,從樹後面響來。一個人影急速的閃在我面前;我驚奇的,乎意外的,原來是秋明表妹。

「秋明!你甚麼時候來的?」,我注視著。改變了平時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