廿二

院子裡亂糟糟的,許人正忙著拆靈堂的木架,弟弟在幫忙打掃積土。我乘機走回房間裡,躺在木床,白的情景。今後不測料的局面,彷彿置身在霧一樣的境界裡。在迷迷糊糊中,覺靈裡一會兒很清澈,一會兒又很凌亂。我這一回秋明阿蘭兩個人碰一了,許決定我畢生的禍福。明,就是明吧!舅媽母親許向我正面提這些問題來。於是,我希望這一夜的時間,過慢一點,使我適當的對策來。一陣矇矓,睜開眼,太陽已經從窗外進來。

鄉的早晨,對於住慣了市的孩子,真是有莫的吸引力。我披著衣服,跑後院的花園裡。弟妹們,在葡萄架,正做著柔軟體操。

沒有驚動他們,我悄悄的跑後門,向著童年遊玩的果樹園走。

這是一個濃霧的早晨,空中白漫漫的,太陽從濃霧中露幾金黃色的光輝,反在綠油油的草,草的露珠在一閃一閃的發光。有風,果樹林的枝頭,有悅耳的鳥鳴。

田野裡一陣陣芳香,從泥土中發來。我了一個長長的深呼吸,聲的喊來:「麼的早晨啊!」

「哼!種田的人快回吃早飯了呢!」忽從樹林裡發一個清脆聲音。

「有人!」我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廿一目录+书签廿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