廿八

楊子雲的計劃,果一一實現了。

兩個星期的時間,我像耗子似的躲在公寓裡準備功課,後偷偷摸摸的參加考試,提吊膽的等待放榜。

是,世界的,往往未盡人意。揭曉的結果,祇有我僥倖錄取,其餘的同學落選了。他們決定再津碰碰運氣,投考另外一個著名的學。

這一點在我精神,的確是一個很的刺激。尤其是失了子雲,就像風雨飄搖中,失一個有力的舵手。本來,我很跟他們一塊津,但是,我又捨不離開亞南。

亞南初對我這樣消沉畏縮的神情,已經了莫的懷疑。等知我改換名字的經過,更奇怪我們這樣鬼鬼祟祟的花樣。這時候楊子雲真的拿本領,他不慌不忙的約請亞南北海公園裡,整整的密談了一個午。

楊子雲隨機應變的才,真是使我佩服五體投,他裝腔勢的說我這次離開庭的秘密。且,繪聲繪影的說我庭鬧翻後,才憤的偷跑來。像亞南這樣聰明,機警,被他輕輕瞞過。

當,他不將我阿蘭、秋明間的糾紛說來。一開頭,他就為我否認我任何人訂過婚約;且秋明沒有回故鄉。

子雲真不愧是說謊的手,他像有竹似的,將一片虛無說有憑有據。甚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廿七目录+书签廿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