廿九

一個星期後。我接楊子雲的佳音!他們考取了理的學校。他雨點在一,沈超張幼華在另外一個專科學校,現在正準備入學項,不準備再回北平來。

著亞南的幫助,註冊、入學、及更改姓名的手續,一切很順利的辦了。但是,我仍擔人的追尋,直我徘徊在郊區的校園裡,才算踏進了安全的避難所。

學的課程,不像中學那樣的平均發展。除必修的課程外,其他的按照各人的志趣,由的聽講、選課。在這一方面,亞南給我很的指導,怎樣搜集參考書,怎樣選擇教授,怎樣在學分討便宜,怎樣應付考試,怎樣求真學問,預先給我安排妥妥當當。

在管教方面,不像中學那樣的嚴格緊張,我們隨便找教授們談談,隨便在圖書館做筆記,且有充份時間,給我們做課外活動。

唯一使我不安的、就是一切生活的費,靠著幾位同學們的幫助。我實在不忍耗費別人父兄的血汗。但是,學校離市區又遠,一時無法找適當的副業。

亞南約了解我不安的情境,每次進城總是給我帶來許文具日品。有時,還偷偷在我枕放一些零錢。其實我很少有必的開銷,還是原封不動的夾在講義裡又送還給。

為了這件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廿八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