卅三

短短的寒假,在輕鬆喜悅間過。雨點楊子雲雙雙的回津,我亞南忙著趕學校課。匆匆聚合,又匆匆離開,在握別時,倒感覺無限的悵惘。

男女中間的感情,有些方表現非常微妙。在這一個學期中,我亞南的關係,反顯比往常生疏,見面時彼此謙遜有禮,甚至相視無言。亞南在格有很的改變,居學會輕顰淺笑的兒女情態。

概是阿蘭秋明平安的消息,給我很的幫助;在情,我不像學期那樣憂鬱了。且,楊子雲不時轉告我庭的消息。我照他的計劃,寫一點簡短的信寄給母親弟妹們,一個月後,我又了人熟悉的筆跡。

母親的信裡,還附著一張閤歡照片,背後是祖母的遺照,父親母親並肩的坐在兩張太師椅,弟妹們分站兩旁,母親的身旁空著一個位置,概是等著我回的意思。

一人露笑容,連父親臉的皺紋舒展了。母親在信告訴我,父親餘怒已息,很關我生活狀況,最近正籌劃一筆款子寄來。己祇表示愛子切,對過的處置,懊悔莫及。

母親的信文,寫沉痛極了。

先是一派四六排偶的文體。最後學著新文學的口吻說:「原諒我們吧!愛兒!因誤會鑄錯。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卅二目录+书签卅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