卅五

在緊張的時局中,突傳來了一個喜訊。

歐夫婦從城裡來我們,順便帶來一張喜帖來,原來是楊子雲雨點結婚的請帖。

「這樣快!」我帶著驚喜的神色說:「怎麼先沒有通知我們?」

「我是受雙方長的委託,臨時決定的!」歐先生幽默的說:「在這個年頭,愛神跑在戰神的前面,不是很喜的象徵麼?」

「連暑假不等待嗎?」亞南沉吟一說:「是不是時局的緊張,他們緊張來了。」

「你們還故鎮靜哩?」歐太太笑來說:「現在那一個學校,還安課,連我們在逃難打算呢!」

「別相信報紙的危言聳聽,人惶恐,侵略者正趁火打劫。」亞南搖著頭,激動的握緊拳頭:「就是戰在五分鐘後爆發了,我們還照樣幹。」

「是的!像我們做生意的一樣,」歐先生恢諧的笑來:「絕不願放棄最後一賺錢的機會。」

「別開玩笑,我們談正經,」歐太太向亞南說:「子雲我們特來徵求你們的意思。怎樣忙,抽時間參加他們的婚禮。」

「本來,我們是沒有時間的!」亞南考慮了一會對我說:「幸有一個機會,學生會有意思派我津做連絡工。果你願意負些責任,我們提早兩,趕他們的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卅四目录+书签卅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