卅八

幾海的折磨,我們容易才一個暢快的甜睡。是,正當我們睡意方濃的時候,鬧鐘的鈴聲響了。跟著聽亞南叫醒了子雲夫婦,又跑來敲我們的房門。

揉著惺忪的眼睛,提簡單的行李,跟著亞南踉蹌的向車站走。

還沒有亮,車站已經擠滿了旅客。我沈超正預備擠買票,亞南卻笑來說:「你們真沒有門的經驗,票子昨晚我已經託朋友訂了。」

「你真幹!」雨點拉著亞南的手!笑來說:「你比男人還幹,怪不你不結婚哩……」

「別開玩笑了!」亞南指著車廂說:「你們趕快佔領位置,車子快開了,等一會拿著票不呢!」

「我還沒有洗臉那!」雨點摸著鬆蓬的頭髮,苦笑著說:「這樣難!」

「馬虎點吧!我們的新娘子,這不是渡蜜月啊!」亞南格格的笑來:「不急,等開過幾個站,我們就來洗臉、吃早餐!」

剛爬進了車廂,火車已經蠕蠕前進。雨點緊緊的偎著楊子雲,不一會就沉沉睡。亞南概疲倦了,倚在我肩頭,閉目養神。張幼華活像一個不倒翁,搖搖晃晃的鼾聲。祇有沈超是精神百倍,打開車窗,指著隱隱的山巒對我說:「堅白!你,有一我會在山頂架著機關槍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卅七目录+书签卅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