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一

一夜裡,我照例的發完了高燒,又回復清醒的時候。亞南興奮的從外面跑進來,提著一壺開水,拿一瓶藥丸,輕輕的說:「了,底給我買了特效藥!」

「你那裡來的錢?」我奇怪的著。

「不!這是軍隊的朋友送給我的!」立即改換了口氣,還補充一句說:「他們真夠慷慨!」

「別騙我!亞南!」我著消瘦的手臂說:「你的錶那裡了?」

「堅白!」亞南紅著臉說。「那個做甚麼!你不是還有嗎?我們共同一個。」

我嘆口氣,吞幾顆藥丸,果覺舒暢了許。我說:「聽甚麼消息嗎?」

「消息被敵人封鎖了。」憂鬱的說:「現在我們是陷在敵人的後面。」

「這是我連累了你們!」

「不這樣說!」亞南輕輕的吻一我的面頰,微笑的說:「親愛的!保重你己,病了我們再別的方法。」

「亞南,」我握著的手,忽覺一陣酸辛,我激動的流眼淚:「我……真不知怎樣來報答你!」

「別再胡思亂的!」給我蓋了衣被,正楊子雲走進來。

「子雲!」亞南急忙站來:「雨點吃了藥,一點嗎?」

「安靜的睡著了!」楊子雲走過來,按一按我的脈博說:「果這藥丸有效力,概再有兩個星期,他們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十目录+书签四十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