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七

經過兩一夜的急行軍,這支軍隊剛剛達徐州的外圍,就接司令部的緊急命令,連夜向台兒莊帶增援。在戰報,我慘烈的會戰序幕,已經展開了。

李志忠在百忙中找我,他我再鄭重的考慮一次;果我改變初衷,他還願意派人送我返回後方。

戰爭的爆發,是我意中。我祇向他詢問亞南的消息,他簡單的告訴我,先頭部隊已經參加了戰鬥。亞南找他的部隊,那支游擊隊已經補充一支勁旅,在這次戰役中,正是他們並肩戰的友軍。我向李志忠表示了堅決的態度,決在戰場找亞南。並且,我對戰爭並不陌生,在學校裡受過軍訓;在淪陷區,我在戰爭狀態中生活過。雖,這是我一次真刀真槍的來參加實戰,理難免暗暗的膽怯。但是,一亞南那雙英勇的眸子,熱血在口裡沸騰來。

這是一個黑沉沉的春夜,鄉人早已進入夢鄉,微風飄來了一陣陣菜花香,一切很諧、恬靜,祇有幾隻杜鵑鳥老是在樹枝不斷的悲啼,象徵著戰場淒涼的氣氛。

我們在李志忠指揮,休息了兩個鐘頭,將一些不必的物品扔掉,由於路縱橫著壕溝,馬匹留了。輕裝實彈,沿著路,向前面啣枚疾進。

概有兩個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十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