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八

像經過一場惡夢,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,才知已經躺在醫院的手術室哩。

一個醫生正在替我注針藥,他我醒來了,抹一抹頭的汗珠,輕鬆的笑一笑。拿過幾顆彈頭一塊炸彈的破片對我說:「同志!這是從你肚子裡取的。真危險,差一點就沒有希望了。」

「我怎麼這裡來的?」我坐來他說話,祇覺身軀沉重很,一陣劇烈的疼痛,使我絲毫不動彈,我忽亞南,向四邊一,手術室裡祇躺著幾個面目陌生的軍人,我傷的哭來。

「不緊!」醫生洗完了手,又替我包紮身的繃帶,安慰我說:「過幾個月就會的!我們是紅十字醫院,比野戰醫院設備,你放了!」

「我會殘廢嗎?」我伸伸腳,搖搖手臂,發覺四肢還是完整的存在:「不會變殘廢吧?」

「絕不會的!」醫生一面整理他的具,一面點著著頭對我說:「昨中午你才從戰場轉送我們醫院裡;當時因為你流血太,為你死了。幸虧你有一位女朋友給你輸血,才救回了你的生命!」

「一位女朋友?」我奇怪的著醫生說:「是亞南姐麼?怎麼這醫院來了!」

「亞南!」醫生搖搖頭,微笑著說:「你概記錯了吧!不願意告訴你的名字,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十七目录+书签四十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