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

在阿蘭的殷勤護,傷勢一轉了,一個月後,我漸漸扶著拐杖走動。

醫院裡的人,知我阿蘭是時候的情侶,院長還特別為我們請酒慶賀。阿蘭換制服,穿一件鮮艷的衣服,像一個新嫁娘,周旋在同中間。

特別高興,有人在席宴間膽的向阿蘭取笑,問我們什麼時候結婚,阿蘭倒滿不在乎的向宣布,不久陪我轉後方醫院休養,在後方醫院找一個工。過一個時期,等我完全痊癒了,再準備結婚的情。

為了我們明顯的關係,阿蘭避諱在夜間來護我;黃姐變調了工時間。每夜裡,我總是惦念著亞南,我希望在我離開這裡前,一定打聽亞南的真實落;我很走士兵病房裡,查問部隊裡的戰友,但是,醫生不准我隨便走動。

眼著輕傷的戰士,一個個又回原來的部隊,重傷的一批批送後方休養。果再拖,難我就這樣離開了亞南,一個人後方偷生茍安麼?

本來,我請阿蘭打聽的。但是,我早已知們原來通過信,即使我說是同學關係,免不了的猜疑。且,這幾來漸漸我疏遠了,黃姐倒時常陪我談。

一個清新的早晨,我很早就來,拄著拐杖在院內散步;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十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