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三

一時後,車子駛了市區,在一列古老式的建築物門前停來。紅牆綠瓦,古木參,不是門口掛著榮軍療養所的木牌,我們還為是一座年代湮久的廟。

經過一番點名訓話的程序,我們才進入病房裡。根據紅十字醫院的傷情調查表,我分配一間雅緻的單人房。房子很清雅幽靜,一面臨水,一面有窗,從窗口郊外的風景。空氣、陽光很,對於臟衰弱的病人,倒是很理的休養方。

我向醫院裏的人打聽,才知這裡原先是一個慈善機關的養老院,最近才收容長期休養的傷病軍人。一切的生活很有規律,除了療養外,每還有兩時普通學科的教程。

唯一使我失望的,就是子雲夫婦,卻沒有期前來。我一定是我弄錯了通信址。祇等安定後,再法在報紙登一個尋人廣告。至於秋明的疑團,倒使我萬分焦急。

已經是深夜了,醫院的人招呼我們熄燈安寢,我偷偷的拉窗簾,寫一封信給馬麗姐,問是否是五年前的秋明。

二,我眼巴巴的希望秋明前來我。

三,我希望馬麗的回信。

四過了,我沒有等秋明,沒有接馬麗的回信。但是,我仍相信我的眼睛,我跑院長那裡請假,打算親城裡一趟,不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十二目录+书签五十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