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四

像背誦一節熟悉的課本,我將從軍經過,戰場搏鬥的情形,原原本本的述說一遍。楊子雲雨點先還閃爍著興奮的眼睛,希望從人願。漸漸的他們感情緊張;當我講亞南的場,雨點竟忍不住失聲哭來。

「帝真殘酷啊!」雨點悲切的說:「為什麼連這點緣份不給你們?」

「不!」我說:「帝畢竟是仁慈的,底我還在絕處逢生!」

「當!你比亞南幸運,你還保存了條生命!」

「且,還給我安排了另一個女人!」

「另一個女人?」雨點驚惶有點氣憤的說:「亞南姐的生死,還不確定,你們男人的……」

「就是我跟你講過的阿蘭,連我己不有這麼巧遇!」我將在紅十字醫院經過的情形告訴他們,雨點突驚奇的著楊子雲:「怪不秋明前幾還向我談……」

楊子雲急忙眼色止住,吞吞吐吐的說:「過的情,不提了,我們不再刺激他的精神。」

「你說是秋明麼?」我警覺的他們:「為什麼瞞著我呢!我正請你們幫助我找!」

「不是秋明。」楊子雲急忙搖頭來。

「是的!」我冷笑著說:「現在是一位音樂馬麗姐。」

「你怎麼會知的?」雨點向楊子雲一眼。

「惜我錯過了機會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十三目录+书签五十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