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七

「堅白:

當你懷著萬分興奮的情,接這封信的時候,我像你那愛的面龐,喜悅的眼睛,結實的手臂,一顆跳動的;在全神貫注在這幾張潦草的信箋。你希望是無聲的語言,會告訴你一些珍貴的喜訊,像每一個情的丈夫,期待他愛妻歸來時的一樣情。

是的!親愛的丈夫!讓我就這樣來呼喚你一次吧?我的早已飛你的身旁,不!從我清楚的懂世時,我的就已經你依偎在一了,今後,我的靈魂將永久的你同在,雖,我現在的軀殼卻是纏綿吟在病榻……。」

「病了!」我彷彿像夢魘似的對著楊子雲叫來。

「……」楊子雲向雨點一眼,突抓住我的手,默默的點一點頭,我見雨點拿手絹捂著臉,似乎不願意我講話。我來不及再詢問他的原由,又急忙的。

「不我病了就驚叫來,其實,在你沒走的時候,我已經發覺染了怕的肺結核,痰裡的血絲,部的隱痛,發燒,咳嗽,身體一瘦弱。但是,我不敢請醫生檢查,不敢告訴你。雖,我時時藉故你隔離,不過最後那一,我畢竟還是壓不住情感的衝動,將我的血塗在你的嘴。

當你走後的當晚,我已經不支的躺了,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十六目录+书签五十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