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十

在憧憬與企盼中,我開始了新的生活方式。

一個星期,我極力淨化己的精神生活;說是一種麻痺的、達觀的我陶醉。我像亞南會晤後的歡欣,阿蘭在庭中的倫幸福,秋明在藝術造詣的就,及們對我的諒解。我深深的感覺,男女間,果摒棄了的佔有觀念,真正像兄弟姊妹樣的相愛,不是在人類感情一種偉的精神昇華嗎!在這樣的像中,我漸漸從煩惱的囹圄中解脫來。且,歐先生有時在談中,將他年青的戀愛故,現身說法的講給我們聽。他的論調像是佛經典演繹來的。他說一切的愛、憎、慾、恨是情感的現象,不是理智的核。這些一說法給我很的影響,甚至改變了我對許物的基本法。精神既撤了藩籬,當,在生活有顯著的進步。

二個星期,我們搬歐先生的鄉村別墅。這裡的設備環境很,他們儘量在藥物營養方面,來幫助我健康的恢復。歐先生很有錢,很有辦法;最新的藥劑,最貴的補品,他有辦法買來。雨點楊子雲整陪著我,專門在我的飲食居功夫。歐先生雖每進城處理他人的務,但是晚總回來跟我們住在一,說說笑笑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十九目录+书签六十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