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十二

鐵門啟處,一位風韻瀟灑的中年婦人,拉著兩個孩子,微笑的站在我們面前。

「姑媽!」雨點楊子雲興奮的跑。

「啊!我知是你們來了,剛才他已經打過電話來!」歐太太熱情的向我招呼:「徐先生!我們幾年沒見了,你!你們!」

「!」我一時目瞪口獃,祇簡單的說這一個字。

「進來吧!」歐太太拉著我的衣袖,子雲夫婦漲紅著臉,一聲不響,跟歐太太走客廳裡。女傭給我們倒水沏茶,歐弟弟圍著雨點的孩子,唧唧喳喳吵來。

「帶他們玩吧!」歐太太招呼女傭抱著孩子帶了歐幾個弟弟走,才輕鬆的對我們說:「你們這幾年太辛苦了,現在應該過一點安適的生活!」

「歐太太!」我說:「這兒是什麼方?」

「昆明……」

「昆明!」我驚奇的著子雲夫婦,失聲的說:「我們怎麼飛昆明來?」

楊子雲向雨點使一個眼色,仍是一聲不響。

「歐太太……」我站來急躁的著。

「徐先生!」歐太太走我的面前,撫著我的肩頭說:「坐來麼?讓我慢慢告訴你!」

「你們……」我躺在沙發,祇覺渾身軟癱,失望與憤怒,卻像一火在頭燃燒來。我握緊拳頭,皺著眉頭,向楊子雲喊來:「你們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十一目录+书签六十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