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十七

海是一片濃霧,飄忽著疏稀的雨點。

在航行中,我靜靜的躺在艙房裡,連甲板不願。很奇怪,經歷過這重重的刺激,我似乎對一切很厭倦,連很少接觸的海景,引不一點興趣了。

這是我二次經驗的海生活。幾年前,我從津青島,那次同行的幾個人——亞南、子雲、雨點、沈超張幼華,經過這幾年的變化,幽冥相隔,四處飄零,往真不堪回首。

人生的遇、合、離、散,究竟是怎樣安排的呢?在艙房裡,我靜靜的思考這個問題的答案。一、兩、直五中午,輪船駛進港口時,腦海裡還是一張白紙。

岸後的一個目標,我就坐車趕表姨母告訴我的那酒店,開了房間,稍休息,就叫了一輛的士,按著信的址,找了秋明的寓所。

這是半山區一幢高貴的住宅,環境很清幽,勢很高聳,俯瞰麗的海,遠山。

我清了門牌號數,爬了二樓,輕輕的按著電鈴。一會,才門洞裡,露一隻迥迥發光的眼睛。

「你找誰?」

「我找一位馬麗姐!」從聲調中,我聽是一個中年人的聲音,我客氣的向露笑容,希望開門讓我進。但是,卻毫無表情的點點頭,轉回身聲的喊來:

「Miss Ma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十六目录+书签七十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