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十八

茫茫人海,教我那裡找呢?

頭幾,我真急像熱鍋的螞蟻,處探詢、打聽。凡是的方法做了。我在報紙登了不少尋人廣告,曾警察局報過案,每一處偵探社,我是他們最願花錢的顧客。

但是,這些方式沒有發生一點效力,反招來了許黑社會一流的人物,像兜生意一樣的向我動腦筋。

二個星期,我不敢再此張羅了,祇是分別訪晤一些陌生的同鄉,請他們助我一臂力。我,秋明在香港已經生活了幾年,許加入過同鄉會;不,在許同鄉中,至少有一個人有過來住。

但是,在港的同鄉沒有一個人認識;且同鄉會的登記簿,沒有的名字。

三個星期又過了,仍是沒有發現一點線索!我開始焦急徬徨來。我這樣漫無目的的找,總不是妥善的辦法,我必須先從根本來解決行蹤的問題。

於是,我親移民局生死註冊局裡翻閱底案,證明秋明並沒有死,沒有外埠,我深信並不會回國內。祇沒有離開香港,祇還活著,總有一會碰的……。

渺茫的希望,雖給我一點精神的安慰。但是,現實的生活,卻給我嚴重的威脅。

原來,在我離開省城時,身邊還剩餘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十七目录+书签七十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