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十九

一次偶的遇合,解救了我在窮途中的苦悶、徬徨。

二清早,慧英就陪著的伯父,接我他們裡。

慧英的伯父,是一個年逾花甲的孤身獨居的老華僑,但是對業的努力,比年青人還有活力,經常往來於港澳間,經營著龐數字的入口貿易。

涯流落,一根棲枝,算是難了。慧英我的情緒已經安定來,才向我談這幾年來的遭遇。

原來,從阿蘭回後,們那個紅十字醫院,輾轉的向後方撤退。總算很幸運,一重慶,就遇失散年的姐姐。

姐姐已經嫁了一位年青的工程師。生活還算優越,他不願慧英再飄泊,於是向院方辭職,送學校裡繼續求學深造。補習了半年的功課,慧英就考取了當的學。

整整的六年時間,慧英在醫學院畢業了,戰結束了。本來,預備回海,在市區醫院找一份工,安定的生活。怎樣不在復員回鄉途中,他們搭乘的木船,在長江三峽中遭了覆舟的慘禍。

總算是不幸中的幸,慧英在危難中,僥倖的抓了一根浮木。但是,無情的波濤,卻吞噬了姐姐全的生命。

劫後餘生,慧英懷著一顆慘痛的靈,回海附近的故鄉,祇一堆瓦礫,幾坵荒草,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十八目录+书签八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