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幕-1

走完平缓的坡路,几乎有高低伏的山丘,真是一条相走的路。

的路面正适合宿醉仍未完全清醒的罗伦斯。

不仅有谈话象,有等的酒及酒菜,不知不觉中就喝了几杯。果照的精神状态在山路前进,恐怕早就跌落谷底了吧。

,四周的景色不说是谷底,就连河川不见,所暂任凭马儿行前进。

罗伦斯因此在驾座打瞌睡,至於赫萝呢,则是在货台熟睡著,「呼噜——呼噜——」毫无警觉的鼾声。罗伦斯每在驾座醒一次,就感谢让他拥有此平的行商生活一次·平静的间慢慢流逝,了正午,货台的赫萝终於醒了。赫萝一脸睡意搓揉眼睛,不知是什的姿势睡觉,脸颊留明显的痕迹。

赫萝栘驾座,睡眼惺忪口口喝著皮袋的水。罗伦斯幸的子不像宿醉,果是宿醉就停马车。

万一赫萝因晕车呕吐在货物,那是不堪入目的惨状。

[今是气呐。」

「是啊。」

两人悠哉谈,同打了哈欠。

罗伦斯两人目前一路前进的路,是通往北方的主商业路一。条路形形色色的人,其中有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幕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