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幕-2

虽牧羊女那拚命的模让罗伦斯愿意无条件雇,但既是雇,就表示支付酬劳给方:一说付钱,商人的脑袋就何计算损益已。

罗伦斯有关牧羊人的,询问身手的狼应该最适了。於是他快步走近驾座,著坐在面、无聊打著哈欠的赫萝搭腔说:「你觉那牧羊人怎?」

「恩?恩—·赫萝一边擦著眼角,一边向牧羊女,罗伦斯的视线跟著向同的方向·他见牧羊女有向他,正在指挥牧羊犬。

罗伦斯牧羊女应该不是刻意展现工夫,是单纯控制羊群不散已吧。

比走动的候,羊群停的候更容易随所散。

赫萝拉回视线,一副很懒口的模说:「咱比较爱。」

马儿嘶叫声仿佛在笑。

「我指的不是,我是说工夫怎?」

「工夫?」

「你身牧羊人的工夫何吗?果工夫不错,就有雇的价值·你不是有听我的话吗?」

赫萝瞥了一眼牧羊女,立刻拉回视线充满怨恨的口吻说:「不是有咱在吗?」

「话是说错。是,我从雇牧羊人防狼的护卫。或许新的生意做,不是吗?」

赫萝是识破人类谎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幕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