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幕-2

罗伦斯一边苦笑,一边与洋行主人握手,便听洋行主人理所此说·「况且,我连你在野营尿床了几次知。神告诉我,一父亲懂了解己的儿子。是说,你我说你同伴偷营收的钱妓院,一边抖的情啊?」

「知了,我知了啦。我是伟的父亲叶克伯·塔兰铁诺的儿子克拉福·罗伦斯。」

「啊啊!克拉福,你隔了一年总算回留宾海根的呀!其他城镇的人?」

叶克伯一往常的强势态度,给了罗伦斯像是喝烈酒有的痛苦舒服感觉。商人说,洋行正是异国的故乡。

有在故乡才感受此般强势的待。

「托圣人的福,很。」

「那太了。那,既你一路些人见了面,必荷包赚饱饱的吧?荷包太重,裤子就往掉;裤子往掉,就被女孩讨厌。所,你注意形象,错吧?」

罗伦斯听了根本不打算反驳。於此强势求捐款的言,他笑著给予回应:「听说人老了就不计算太的金额。但是果是,我叶克伯人一眼金额吧?」

罗伦斯毫不迟疑从缠在腰的钱包取十枚银币,像在炫耀似堆在吧台。

果一副舍不的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幕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