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幕-1

「是照著规矩,您明白吧?」

有一商人不怕听的话语。

有一商人不了己所面临的遭遇悲叹·「我是商人,明白理。」

所,罗伦斯听了,勉强挤几字。

「情很简单,您向拉培隆商行买正价值一百枚卢米欧尼的兵备中,记载在信贷款证书的借款金额,一共是四十七又四分三枚卢米欧尼,您金额给我就行了。

不,是有偿期限的信贷款。您应该知是什意思吧?」

被此宣告的罗伦斯感觉己像是颗泄了气的气球。,此宣告著的雷玛欧的模更像是颗完全泄了气的气球。

深陷的眼窝,及消瘦的脸颊憔悴不堪形容。身穿著似几换洗的衬衫,眼神散异光芒。虽雷玛欧身材原本就算矮,但是疲劳有些泛黑的脸孔,让他仿佛一受了伤的熊。

实,他确实是受了伤,且是致命伤。

雷玛欧商行的老板汉斯·雷玛欧已了头始泛白的年纪,他连伸手抚顺黑的从容有,便一劲儿继续说:「我希望您够立刻偿债务,果有立刻偿……」

果被方拿著刀子威胁,说不定情轻松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幕-2目录+书签-->